一般女生会直接说,讨厌人家身上才搓不出泥呢

【1】星期天,女儿坐在地板上看平板,乐得前仰后合的。
忽然,伸手一摁锁屏键,呼的一下站起来,蹭蹭蹭的跑窗子下的小课桌旁边坐了,拿起铅笔,低着头,刷刷刷的做作业。
我一看情况紧急,没时间退出游戏了,啪的一声将电脑合住,捡起身边的拖把,装模作样的拖地,干得热火朝天的样子。
这时候门一开,果然,老婆回来了。

【2】我要停一下车,把我的前挡风玻璃擦一下。”
“老爸,你这电瓶车哪来的挡风玻璃。”
老爸停下车,掏出手绢,擦了擦眼镜。

【3】要上班了,今天临行前我妈语重心长道:“你看你,在外漂泊七八年了,还是没车没房没存款的,不如就跟你爸在家养猪吧!”
当想了想刚要答应,我爸对我妈说:“还是让他出去吧,我可不想再多养头猪。。。”

【4】女:“凭什么说我是女汉子?我和一般女生到底差在哪儿了? ”
男:“你洗澡给自己搓泥的时候,是一直淋着水搓还是关掉水搓? ”
女:“淋着。有时为了节约水也关着。那一般女生怎么搓?”
男:“一般女生会直接说,讨厌人家身上才搓不出泥呢!”

【5】A:“你想找个什么类型的男朋友?”
B:“他得无限包容我,就算是我的缺点,他也只是当作特点。还得懂得欣赏我,即使我相貌平平,在他眼中也必须是美女。”
A:“能满足你这些要求的,恐怕只有带美颜功能的手机APP了。。。”

评论

热门博文